柿饼好吃吗^-^

一起来吃甜甜的小饼干吧!
祝你天天开心^^
博主在准备一年后的小升初考试=^×^=
感觉自己忙忙的

可恶竟然没写完只能分享一下进度了

PS:只是喝醉了/双性转

写出来了来看 

靠得很近这样我能看见你的眼睛。


眼里那个词叫什么来着?


哦,波光潋滟。



窗外突然下起大雨,可是我听见我的心跳声好响好响,就那样,一下,两下,三下……


咚。


咚。


咚。



好像盖掉了一切声音。



下大雨的时候空气该是冷的吧,可是我却感觉浑身发热。


汪浚熙那样用着充满着水汽的迷离双眼盯着我,我好像要融化在这片闪着光点的眼里了,湿热的鼻息吐在我的脸颊上,绕在脖颈上,打湿我的眼睫。


她突然离我很近,我以为她要说什么。


突然她头往下一栽,我肩膀上突然多了一份重量。


就在刚刚,她唇瓣轻轻划过我的嘴角。


意识不清的呢喃。


我近乎是浑身颤了一下。


她念我的小名,用她蜜糖似的嗓音,黏糊糊的吐字。



小,浚,茗



老天,我突然不想让汪浚熙再把头靠在我肩上了,我怕她听见我急剧加速的心跳,在我的胸前里猛烈的跳动着的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柿饼好吃吗^-^ | Powered by LOFTER